1. <blockquote id="jqbb7"></blockquote>
      1. <sub id="jqbb7"><del id="jqbb7"></del></sub><blockquote id="jqbb7"><del id="jqbb7"></del></blockquote>

        <blockquote id="jqbb7"><del id="jqbb7"><legend id="jqbb7"></legend></del></blockquote>

        分享到:文章主題: 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bbaidur04樓主
        bbaidur04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695
        星座
        未知
        積分
        1680
        等級
        云杉(7)

        發信人: bbaidur04 (bbaidur04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09:45:26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離婚以后為了小孩沒有再婚的,
        有說現在小孩成績呱呱的,他牛,貌似前妻討好小孩幫他背書包的,
        和同事說我路上望望小孩,有說叫不叫爸爸?
        小孩牛,他啥人認得爸爸?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tybll.com·[FROM: 122.96.50.*]
          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zhifeizi第1樓
        知非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1347
        星座
        魔羯座
        積分
        11774
        等級
        灌木(4)

        發信人: zhifeizi (知非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09:48:00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真受不了滿篇的的的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bbaidur04 (bbaidur04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離婚以后為了小孩沒有再婚的,
        : 有說現在小孩成績呱呱的,他牛,貌似前妻討好小孩幫他背書包的,
        : 和同事說我路上望望小孩,有說叫不叫爸爸?
        : 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4.218.62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jinbabawa第2樓
        jinbabawa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5969
        星座
        魔羯座
        積分
        29893
        等級
        紫檀(11)

        發信人: jinbabawa (jinbabawa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09:00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我覺得樓主可能是少數民族。我一同學是朝鮮族,漢語說得就有點奇怪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zhifeiz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真受不了滿篇的的的
        :  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tybll.com·[FROM: 142.117.54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zhifeizi第3樓
        知非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1347
        星座
        魔羯座
        積分
        11774
        等級
        灌木(4)

        發信人: zhifeizi (知非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29:26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江蘇人講普通話就喜歡這樣
        這樣不好的
        口頭上講講嘛好勒
        這樣寫文章不好看的
        傻是傻的勒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jinbabawa (jinbabaw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我覺得樓主可能是少數民族。我一同學是朝鮮族,漢語說得就有點奇怪
          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4.218.62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Dnana第4樓
        Dnana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23234
        積分
        36728
        等級
        洞庭(8)

        發信人: Dnana (Dnana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32:24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看不懂
        【 在 bbaidur0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離婚以后為了小孩沒有再婚的,
        : 有說現在小孩成績呱呱的,他牛,貌似前妻討好小孩幫他背書包的,
        : 和同事說我路上望望小孩,有說叫不叫爸爸?
        : 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最水木 客戶端·[FROM: 223.72.40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jinbabawa第5樓
        jinbabawa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5969
        星座
        魔羯座
        積分
        29893
        等級
        紫檀(11)

        發信人: jinbabawa (jinbabawa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33:35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哈哈,這哪里是江蘇腔,尤其最后一句,傻是傻的勒,明明是上海人才這么說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zhifeiz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江蘇人講普通話就喜歡這樣
        : 這樣不好的
        : 口頭上講講嘛好勒
        : 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tybll.com·[FROM: 142.117.54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zhifeizi第6樓
        知非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1347
        星座
        魔羯座
        積分
        11774
        等級
        灌木(4)

        發信人: zhifeizi (知非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39:51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那是因為上海地盤大,方言被知曉程度廣,尤其后面帶了個勒字
        其實江蘇境內,尤其是蘇南地區,都喜歡的的的這么說話
        聽著倒還好
        寫成文字看著這叫一個心煩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jinbabawa (jinbabaw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哈哈,這哪里是江蘇腔,尤其最后一句,傻是傻的勒,明明是上海人才這么說
          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4.218.62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watertown第7樓
        感恩的心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9081
        積分
        10977
        等級
        斗拱(14)

        發信人: watertown (感恩的心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45:55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是呀是呀,你這樣描述的不要太地道哦。
          
        錄個音上來好不拉。。。讓地老們都學學習嘛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zhifeizi (知非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江蘇人講普通話就喜歡這樣
        : 這樣不好的
        : 口頭上講講嘛好勒
        : 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101.230.3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watertown第8樓
        感恩的心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9081
        積分
        10977
        等級
        斗拱(14)

        發信人: watertown (感恩的心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47:11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錯,蘇南都這樣。。。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jinbabawa (jinbabaw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哈哈,這哪里是江蘇腔,尤其最后一句,傻是傻的勒,明明是上海人才這么說
          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101.230.3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jinbabawa第9樓
        jinbabawa
        身份
        用戶
        文章
        5969
        星座
        魔羯座
        積分
        29893
        等級
        紫檀(11)

        發信人: jinbabawa (jinbabawa), 信區: Tooooold
        標  題: Re: [原創]前妻和小孩
        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Fri Oct 18 10:51:44 2019), 站內
          
        估計是吳方言才這樣
          
        【 在 zhifeiz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        : 那是因為上海地盤大,方言被知曉程度廣,尤其后面帶了個勒字
        : 其實江蘇境內,尤其是蘇南地區,都喜歡的的的這么說話
        : 聽著倒還好
        : 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    
        --
          
        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tybll.com·[FROM: 142.117.54.*]

  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  女生宿舍 电影 2017